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工作座谈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27分享:

  7月23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和通报上半年全市党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室工作人员和6个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6个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党史工作情况,尤其是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副主任王民生通报了上半年许昌市各项党史主要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副主任刘文杰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室关于党史正本编写工作的有关要求,介绍了上半年全市党史正本编写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对今后党史编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裴红庆全面总结了上半年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工作情况,尤其是在党史编研、党史宣传、党史育人、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下半年党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担当使命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积极性主动性;要坚持效果导向,切实提升执行力落实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