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24分享:

图片1

  7月24日,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室主任薛稳定主持会议。

  薛稳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薛稳定谈到,通过再一次的学习领会,感到书记的讲话具有“站位高、思路新、把脉准、涵盖广、概括精、落脚实”的特点,切实起到了“统思想、出思路、画蓝图、压担子、鼓干劲、造氛围”的作用。室班子成员也都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很受启发、催人奋进。特别是徐书记对郑州市下半年工作的谋划部署,让大家听后耳目一新、充满期待。同时,作为一名郑州市民,也感到了肩负的巨大责任和使命担当。

  薛稳定强调,各支部要在室组织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并结合实际制定支部抓好贯彻落实的措施办法,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中受到教育、启示,得到鞭策、鼓舞。同时,党史研究室作为市委党史研究部门和业务工作部门,必须始终牢记“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的思想,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一届第十二次全会精神为重点,以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为出发点,扎实开展党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的职能使命。全体党员干部更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抓落实是本职、不抓落实是失职”的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勤勉务实,真正做到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挽起袖子,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任务之中,为实现郑州党史工作新作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