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23分享:

  7月20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示范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室主任张新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在示范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济源示范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当前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等文件,重点对涉及党史部门的“实施红色基因传承弘扬行动”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提出贯彻落实的意见办法。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立足部门实际,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史部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讲好“四个故事”,是义不容辞的职责任务,要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调研梳理,彻底弄清济源沿黄革命遗址遗迹及红色历史文化,加强沟通协调,因地制宜,推动保护开发利用,促进发挥应有的社会及经济效益,努力在做好新时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党史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党史部门要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贯彻落实,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奋力开创党建工作高质量和业务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