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20分享:

图片1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全室党员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激发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干劲和斗志,7月17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以“看一段视频、读一段话、谈一下体会、写一手好字”的活动形式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在第一个环节,大家集中观看了人物专访《大山里的女校长》。主人公张桂梅主动放弃优越的工作条件,扎根贫困地区教育事业40多年的感人事迹,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同志,情到深处大家热泪盈眶。在第二个环节,大家分别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随后,各科代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如何践行核心价值观交流了心得体会,使全体党员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最后环节,大家围绕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认真准备了硬笔书法作品,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党史工作者的精神风采。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积极传递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平凡岗位提升自我、服务人民、实现价值,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