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17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四个故事”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开封市的党员发展对象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进一步加强他们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7月15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为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红色的历史 英雄的城市”的党课,详细地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开封的发展历程。

  宣讲人员分别从党的创建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五个阶段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开封人民从惨败走向胜利的的光辉足迹。

  本次党课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度与广度并举的党性教育课,使学员们收益匪浅,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坚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担负起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光荣使命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