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学校、进机关宣讲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14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和“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重要指示,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四史”教育、红色教育,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选派2名业务骨干,精心准备,深入许昌科技学校、许昌市接待办、许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史宣讲。

  宣讲同志分别以《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中共一大13位代表的迥异人生及其启示》《留住最美红色记忆——许昌革命遗址上的故事》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参加中共一大的13位代表,从追寻他们的人生足迹和思想历程中探求人生的价值,寻觅历史发展的轨迹;深入了解了许昌革命遗址旧址的现状,以及发生在这些遗址旧址背后的故事,讲述许昌地方党史。

  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体会了革命先驱的精神品质,感受坚守初心的不易和守住初心的幸福,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永不懈怠、一往无前、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