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俊华一行到方城县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13分享:

  7月7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俊华、副调研员李慎智一行赴方城县,就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馆建设布展情况和方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办公人员不足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鏖战独树镇纪念馆位于方城县独树镇七里岗方城县烈士陵园内。目前,该馆主体结构基本完成,布展工作正在开展。李俊华主任一行瞻仰了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纪念碑,听取了方城县党史研究室对该馆建设布展情况汇报。李俊华强调,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是红军长征留在南阳的宝贵精神财富,一定要抓住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的契机,提高站位,高位谋划、深入挖掘、精心布展,力争把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馆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纪念馆,把红军长征精神宣传好、继承好、发扬好。随后,副调研员李慎智把该馆布展大纲的审核意见向方城县党史研究室进行了交流、反馈。

  针对方城县党史研究室反映的缺编、现有人员老化等问题,李俊华及时与该县分管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力促该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