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时间:2020-07-13分享:

  7月10日,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讲评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党史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已按照拟定书稿框架收集了《漯河脱贫攻坚》一书的图片、文献、社会行业、县区、先进、大事记等6大块内容的资料。同时按照边收集、边整理的工作推进原则,对收集上来的资料进行分类、挑选和归纳整理,对扶贫大事记2016至2019年部分进行修订和补充。党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围绕党史“六进”开展送书活动,先后为市总工会机关,漯河中裕燃气公司、国家漯河供电公司、银鸽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职工书屋、市图书馆和全市各县区的智慧书屋送书共计10多类近千本。完成了党史宣讲课《信仰永恒》《弘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的修改和试讲等。

  中心主任袁双来指出,上半年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要客观看待,下半年全体人员仍然要鼓足干劲,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要强化教育,增强技能。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史业务学习,提升党史业务水平。二要强化制度,激发干劲。制定积分考核管理办法,与每季度的工作讲评评议结果一起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激发全体人员甘于奉献,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三要强化引领,提振士气。以中心确定的三年目标任务为目标引领,以选树典型、学习先进为模范引领,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为示范引领,树立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意识,努力拼搏,奋力开创漯河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