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10分享:

  7月10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分析研究不足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室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副主任商顺升主持会议,室主任张新武作总结讲话。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在7月1日为示范区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内容;其次,对照《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度工作台账》,机关干部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张新武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半年的努力方向。

  张新武指出,上半年全室上下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工作中也存在着特色亮点不突出、部分任务没达到时间过半进度过半、部分同志开拓创新争一流的精气神不足等问题。关于下半年工作,张新武要求,一要咬定目标,全面推进。围绕室机关2020年度工作台账,逐项逐条对照,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积极创新思路,加大力度,擦亮济源党史公益讲堂品牌,讲好四个故事,推动“四史”学习,全面提升党史宣传教育水平;积极谋划运作,推进实施,搞好迎接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努力推出高质量编研成果。三要围绕中心,展现作为。坚持党有号召、史有行动,在沿黄红色文化挖掘、长江支队纪念园提升等方面积极作为,坚决有力贯彻执行党工委决策部署。四要建强队伍,激发活力。用好用活现有人员,挖掘培养新生力量,通过党建引领、以干促学、外出考察学习等多种途径培养锻炼干部,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为党史工作健康顺利开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