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10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专题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裴红庆要求,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增强制度的针对性有效性。解决好思想根基问题,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政治站位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决好旗帜方向问题,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成为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成为新时代高高飘扬的伟大旗帜;解决好人民情怀问题,确保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党的政治本色。

    裴红庆最后强调,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实践基础,将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吸纳到各级党组织的具体制度中来,增强制度可操作性,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