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对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10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在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呈报的《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打算》(以下简称《总结》)上批示:“党史研究室上半年工作抓的有力有效,下半年持续抓、抓持续。”同时,对《总结》中涉及的党史三卷和大事记编写、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党史宣传教育、资政报告撰写、红色基因库阐发利用、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21项具体工作分别作出批示,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上半年,研究室全面落实许昌市委要求,坚持政治建室、编研立室、人才强室、从严治室的目标,更讲政治、重抓业务、严管队伍,持续浓厚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改的氛围,紧紧抓住巡察整改、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疫情防控、迎接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机遇或特殊时期,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为抓手,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全面推动党史工作上台阶走在前为目标,主动融入大局服务中心;以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落实落细做好疫情防控为使命,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党史三卷和党史大事记编写工作表现突出受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表彰,在全省党史系统介绍党史大事记编写工作经验。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连续3个月批示,对党史宣传教育、疫情防控斗争史料征集、党史宣传平台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