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对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08分享:

  7月3日,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对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呈报的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对全省党史大事记编写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史部门予以表扬的通报》文件上作出批示:“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全省党史大事记编写工作中,突出我市大事要事,及时报送相关资料材料,为全省做出了贡献,受到省室通报表扬,应予肯定。希望再接再励,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工作指示精神,扎实工作,为我市党史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7月6日、7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先后召开室主任办公会、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王志宏的批示精神。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裴红庆指出,要认真学习王志宏秘书长的批示精神,深刻领悟,全面贯彻,聚焦党史主责主业,持续加强新时期许昌党史大事的研究,进一步规范新时期党史大事记的工作,全面搜集党委、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大事记,积极与上级党史部门对接编报工作,要应报尽报,保证许昌“大”事报送到位;要加强研究,把准《河南党史》编辑重点,确保综合信息和单个信息有“许昌”情况、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