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08分享:

  7月7日上午,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永城市工作巡察观摩点评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党史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党史重点工作做进一步督办加压。

  首先,会议上学习了7月6日召开的有全市领导干部参加的永城市工作巡察观摩点评会议精神。然后,会议对上半年党史工作进行了小结。关于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在完成永城市委交办的中心工作的同时,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商丘市委党史部门的工作部署,积极征得上级党史部门的多方支持,切合永城实际,集中精力做好本年度的5部党史图书出版、发行,深入开展《抗大四分校历史》《鏖战淮海》的编研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超前谋划《中共永城百年画史》《中共永城百年历史》《中共永城百年记事》《中共永城百年组织史》四个“百年”图书的资料整理工作,确保明年如期高质量出版。

  最后,会议就如何保证上述工作任务的精彩完成进一步细化了责任分工,制定了各阶段进度标准和保障措施:一是各任务组要根据所承担的任务合理分配力量,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搞好相互配合,争取工作的主动权;二是要利用好一切时间,上班时间在单位要利用电脑编辑资料,下班以后要在家看纸质校对稿,全力以赴向前赶进度;三是要遵规守法、服从领导,正常工作时间务必遵守工作纪律,下班以后务必守住法律底线,不准任何人掉队落伍;四是要爱岗敬业、顾全大局,把一切精力都放在工作上,把一切心思都用在开拓工作新局面上,务必做到“安于陋室,守住清苦”,用丰硕的党史成果回报组织的厚爱,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