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纪念园举行“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07分享:

  7月2日,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祝辉、副调研员兼宣教科科长曾祥凤带领室党员干部前往何家冲纪念园,举行了第五批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罗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和罗山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家冲干部学院副院长张杨出席了授牌仪式。在座谈交流后,祝辉将“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牌匾授予了张杨,并表示,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大力支持何家冲纪念园做好拓展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等方面的工作,共同把红二十五军相关研究成果转化为系统的红色教育资源,发挥好“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作用。

  根据《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评选命名实施意见》规定,由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申报推荐,经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初评、实地考察、专家评选等程序,决定命名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纪念园为第五批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作为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场所,何家冲纪念园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资源,突出自身特色,在保护红色资源的同时,丰富红色教育的内容,不断扩大党史教育基地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