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7月份工作推进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07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6月份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着重安排部署7月份工作。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于进一步做好7月份工作,裴红庆强调,要持续围绕市委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的决策部署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党员和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的生动实践等方面征集资料,做好疫情防控及其记录工作,编辑和撰写专题文章;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持续推进许昌党史一、二卷的核审工作;加快推进《中共许昌历史大事记(2012-2016)》、2017和2018年编三本书的印制工作,做好许昌党史大事记2019年编征集编撰和党史当月记工作;坚持3个工作专班专项推动,持续做好许昌党史网的维护和更新、做好留住红色记忆作品征集、持续征集整理编写老战士老党员口述资料;做好许昌党史三卷确定专题的研究;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等,圆满完成市委交给党史部门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