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优秀党员干部表彰大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07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新形势下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优秀党员干部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室主任詹鸣燕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程慧超主持。

  在2019年,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紧抓“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目标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 主动作为、忠诚担当,勤勉敬业、孜孜不倦,党史工作成果异彩纷呈,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对2019年度在党史宣传、理论调研、思想文化、党务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我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的经验做法。最后,由被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授予“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的吴江同志进行典型发言。

  詹鸣燕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干部致以衷心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同时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身边榜样,以奋斗砥砺初心使命,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