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庆“七一”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07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发挥党建引领作用,7月1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运朝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李运朝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存史资政育人职能作用”为主题,通过讲述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地位作用、原则立场、主责主业、科学方法等,为全体党员理清了党史工作应该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李运朝强调,不忘初心,方能铭记历史,全体党员要时刻叩问初心,牢记党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党史研究能力和宣讲水平,真正做到为党续修好“红色家谱”,讲好“四个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本领,为濮阳党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