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0)编印完成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01分享:

  7月1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共同编纂的党史资料年刊《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0)编印完成,为党的生日献礼。

  《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0)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存史、资政、育人为宗旨,全面系统地记录了开封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的中心工作及全市各条战线、各行业的工作情况和成就。按照资料和内容、范围,《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0)分特辑、文献资料、调查研究、工作综述、组织史资料、开封党史大事记等6编,近80万字。

  自1995年在全省首家编纂《中共开封党史年编》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高质高效地完成了连续25卷的编纂工作。《中共开封党史年编》的编纂,为记史、存史、宣传史和深入研究党史积累了丰富、翔实的资料,为服务开封现实、推动开封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