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01分享: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实干担当,献礼党的99岁生日,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我心向党、初心永挚”诗歌朗诵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追忆初心、铭记使命。大家共同重温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随后,研究室5名同志满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我把红心献给党》《青春中国》《七月的天空》《沁园春·雪》《不忘初心跟党走》等红色经典诗篇。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同寻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前进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