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迎七一新时代党旗领航工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01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30173356

  6月30日,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毛主席视察黄楼纪念馆开展“迎七一新时代党旗领航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依次有序参观了纪念馆展厅,仔细观看每幅图片,重温那段艰苦难忘岁月,感受今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全体人员在毛主席塑像前三鞠躬,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座谈会上围绕“党旗在我心中,我为党旗添光彩,在新时代党史工作中建功立业,争做让党放心的党史干部”,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故事,着力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