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30分享:

  为扎实推进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6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室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文明创建、平安建设及业务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各项工作纪律,全体同志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二要讲大局,树立全室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相互补台,全力构造和谐、高效的工作环境;三要讲创新,勇于开拓,找准短板,迎头赶上,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七一”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