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传达学习全省党史三卷暨党史大事记编写专题培训班精神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30分享:

  6月29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全省党史三卷暨党史大事记编写专题培训班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在全省党史三卷暨党史大事记编写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地方党史专题研究和史稿的编写》、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高松安《新时期党史大事记编写应注意的几个问题》授课的PPT课件以及培训资料。

  裴红庆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史三卷暨党史大事记编写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按照省室要求,及时将有关精神向市委分管领导汇报;二要进一步学习、消化、吸收此次培训内容。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基础做扎实,加快推进许昌党史三卷的编写工作;三要对传统党史大事记的编写工作方式进行总结、反思,创新编写工作方法,多方位、多渠道拓展资料收集源,把许昌党史大事记录的更加全面、翔实、准确;四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拓宽思路,不断提高党史三卷暨党史大事记编写能力和质量,全面提升许昌党史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