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30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6月23日上午,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科员贾晓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室主任邱爱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县党史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切实做到有制可依、有规可守、有序可循;要不断改进作风,严防“四风”问题以及各种“慵懒散慢”行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