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30分享:

  6月24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公开曝光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察委《以案明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违规吃喝问题》、许昌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

  裴红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制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于律己,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指出,抓早抓小,红脸出汗,敢抓敢管,真正把规矩和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强化岗位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对出现的重要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情况,及时处置和上报结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