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恳谈会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30分享:

  6月24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恳谈会。副主任张宗相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宗相全文领学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室主任李运朝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提醒,一是心中有纪律,做到时刻铭记、时刻遵守;二是心中有底线,做到绝不触碰,绝不逾越;三是心中有责任,做到严格履行安全文明廉洁过节责任、严格履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

  最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英对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徐英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工作,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真正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签订了《端午节期间廉洁提醒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