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研讨会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18分享:

图片1

  6月11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研讨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会文主持会议。各县区党史研究室主任、部分县区党史部门参与党史三卷编写的同志等3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就市级党史三卷编写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就党史三卷编写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全章对市级党史三卷大纲编写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室主任汇报了本单位党史三卷征编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级党史三卷大纲进行了研讨。

    最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俊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底各县区党史部门要编写出高质量的党史三卷大纲,全面落实“五有”要求,强化党史资料收集,撰写一批高质量的党史专题资料,为开展三卷编研工作提供史料积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