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参观市档案馆展览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18分享:

  在第13个国际档案日期间,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市档案馆举办的“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照片档案展等展览。

  在展厅,大家参观了106件档案实物及大量的图片、照片。此外,大家还参观了中医药档案专题展、许昌市疫情防控档案专题展、“走进兰台,感受档案”档案文化珍品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照片档案展等展览。

  参观结束后,室主任裴红庆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民众的重要事业。此次参观学习,既提升了政治站位,又提高了大家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做好党史资料的保存、管理和运用工作。要把党史部门的档案工作放在更加重要位置上去谋划安排,做到档案收集及时、管理规范、利用高效,担负好“存史资政育人”的党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确保党史档案工作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