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10分享:

  6月9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主任周喜元以《应对没有硝烟的意识形态战争我们应该怎么看怎么做》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周喜元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怎么看待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怎么看待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问题和难点”和“怎么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就新时期党史部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五项措施和要求。

  最后,范淑云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三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加强对《安阳党史》期刊、安阳党史网的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重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对进一步推动全室意识形态工作稳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