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的建设 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09分享:

  6月5日,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组副组长李静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申国斌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两个高质量”建设,大力实施党的建设高质量“七项工程”,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锻造过硬队伍、营造干事氛围、筑牢基层基础、守牢纪律底线、助力高质量发展,争做模范机关。

  会上,县级干部和各科室还递交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