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议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09分享:

图片2

  6月5日下午,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当日上午永城市委召开的“以案促改”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张红梅(查处前任永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违法乱纪案件查处情况,并对如何开展“以案促改”有关工作做了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要从张红梅案件中汲取教训,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讲规矩、守底线,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经得起组织的考验。二是要抓好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在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重要会议精神方面,要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以此促进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三是坚守工作岗位,进一步树立“安于陋室,甘于清苦”信念,努力践行“以史为鉴,资政育人”职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丰硕的党史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