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0-06-08分享:

  5月29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室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田增与会指导,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保海主持会议。

  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莉芳宣读李俊等三起违纪违法案例及忏悔书,赵保海宣读室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裴竹梅结合新乡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就做好我室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集中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