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01分享:

图片2

  5月27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副主任马洪涛主持,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会议认为,自巡查整改以来,我室大力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建设,能够正确把握党史领域舆论导向,巩固主流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风险点,并就风险点改进措施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及政策学习,牢固树立“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的理念,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导向,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话语权。

  会议还对第三季度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