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0-06-01分享:

图片1

  5月26日下午,新乡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孟新生、副组长董深纯一行七人参加会议。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田增列席会议。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孟新生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一环,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巡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本次巡察将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将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摆在重要位置,聚焦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聚焦党组领导班子,突出关键少数,做到“五个突出”。最后,希望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抗稳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抓好疫情防控,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裴竹梅代表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守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认真整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并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同谋划推动我室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将巡察成果体现在我室党的建设、作风转变、工作推动的实践上来,为助力我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