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5-19分享:

  为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5月15日,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进校园活动走进鲁山兴源高中。市委党史研究主任安志坤结合本地党史为兴源高中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学好党史国史,做红色事业接班人》党史课,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本次讲座采用校园直播的方式进行,学校36个班级22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开展党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是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近两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平顶山市党史资源优势,多种形式宣传本地党史优秀成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感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