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5-12分享:

  5月7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对4月份党史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做好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全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4月份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4月份平时考核结果,各位副主任分别点评,裴红庆总结了整体工作亮点和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其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

  在总结4月份工作时,裴红庆指出,全室人员按照要求,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视频、微信等方式,发送疫情防护知识信息;发挥党史部门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大事记录、资料征集和党史宣传工作,更新“许昌市抗击疫情党史大事”网上专栏信息,更新“抗疫,许昌党史在行动”网上专栏信息,收集疫情防控指挥部简报和文件,收集市委市政府在疫情防控中的决策部署和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发挥作用的生动实践资料,持续开展专题研究。

  为进一步做好5月份工作,裴红庆强调,要继续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党史业务工作两不误,在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根据再版印刷党史正本集成卷工作台账,有序推进中共许昌党史的核审工作;根据报送《讲好“四个故事”教育读本》有关资料的要求,广泛收集和整理资料,做好筛选和报送选题工作;坚持3个专班专项推动,继续做好许昌党史网维护、“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内容和页面建设、整理县(市、区)统计革命遗址材料、征集整理编写老战士老党员口述资料工作;继续做好党史工作动态及时反映和党史信息、理论文章的编辑、撰写和报送工作,努力在国家、省市级各类期刊、杂志、网站刊发更多编研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