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5-07分享:

  4月30日下午,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全室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许昌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3起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问题典型案例、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关于加强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就进一步做好五一节廉政工作,裴红庆提出3点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扛稳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督促大家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二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科的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遵守防控规定和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要充分认识到用公款滥发津补贴奖金的严重危害。用公款滥发津补贴奖金严重违反党的纪律,要坚决反对和整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