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5-07分享:

       图片1111

       4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防范钓鱼邮件攻击的通知》《关于“五一”假期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有关通报、要求,对假期值班值守、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节假日特点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室主任魏春阳强调,要落实好责任,节假日期间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高发期、多发期,也是抓好廉政建设的重要节点。室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守纪律要求,弘扬新风正气,发挥“头雁效应”,在抓作风建设中体现“四个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对分管科室的教育管理,以实际行动引领作风建设不断深入。要严明纪律,全室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自我约束,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倡树新风,树立文明形象,引导良好社会风尚,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加强机关安全建设,严防各种事故发生。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管好家人,带动身边人,共同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