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0-05-07分享:

  4月28日下午,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编纂室主任裴竹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保海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新乡市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张田增出席会议,编纂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保海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张田增领学了《中共新乡市纪委关于<新乡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规定(试行)>的通知》,裴竹梅对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2019年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安排以案促改内容的学习,结合中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室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做典型发言。会上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各科负责同志还汇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各科廉政工作推进情况,分管领导分别做了点评。

  张田增对这次会议给予肯定,认为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确实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压力传导下去,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