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恳谈会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5-07分享:

  4月29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恳谈会。副主任马洪涛主持会议,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英受邀出席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洪涛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希望大家以案为鉴,引以为戒。

  徐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弦,警惕节日“四风”问题反弹,要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五一假期。

  室主任李运朝就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廉洁意识,增强对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二是强化责任意识,领导班子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强化防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保持“戴口罩、远距离、勤洗手、不集聚”等健康习惯;四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制度,不得擅离职守,确保节日期间值班电话畅通、政令畅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