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29分享:

图片2

  4月26日上午,安阳市直机关工委第六调研督导组一行3人,由机关工委委员杨保义带队,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督导机关党建工作。

  此次调研督导包括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基层党组织换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等内容。调研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室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还观看了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协助拍摄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讲述女共产党员李秀珍故事的《篮子里的秘密》。

  调研督导组对室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全室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党史工作特点开展党建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党员个人学习记录不完整、主题党日内容较单一等,鼓励大家认真提炼总结基层党建工作实践中创造出来的特色、亮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积极争创五星级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