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整改动员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29分享:

  4月24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整改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及示范区党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巡察整改工作的系列要求精神,研究部署室机关2020年度党建工作,并对做好巡查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室主任张新武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商顺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新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三要雷厉风行整改落实,推进正风肃纪和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四要抓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与党史工作深入融合全面进步。坚持党建工作与党史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履行好党史部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努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示范区党史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