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参加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 改造提升项目汇报会

来源: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29分享:

  4月23日,信阳市委召开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改造提升项目汇报会。会议听取了新县县委关于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改造提升项目进展情况、东南大学关于博物馆整体规划设计方案、鲁迅美术学院关于陈展空间创意设计方案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关于博物馆陈展文字大纲起草情况等汇报,与会领导讨论了规划设计方案和陈展空间创意设计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主持并讲话。

  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祝辉参加会议并对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改造提升项目提出意见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博物馆陈布展的政治站位;二要充分体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特色;三要提高史料支撑精准度和权威性、清晰展现鄂豫皖根据地的历史发展轨迹;四要体现大别山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建党基地和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五要通过陈展揭示大别山精神的历史意蕴和当代价值。

  下一步,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切实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扛稳政治责任,担当职责使命,全力支持服务好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的陈展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