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建安区历史大事年编(2019)》编印发行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29分享:

  近日,由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共建安区历史大事年编(2019)》编印发行。

  《中共建安区历史大年编》是建安区党史资料的年度集中汇编。为全面系统地记录建安区委、区政府当年中心工作及全区各条战线、各行业的工作情况和成就,为存史资政、服务现实积累丰富、翔实的资料,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建安区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报送<中共建安区历史大事2019年编>)相关材料的通知》,广泛征集2019年度重要文献资料、组织史资料及图片资料等。在此基础上,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以中共建安区委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和重要讲话为主线,经过认真考证、严格筛选,高质高效完成了《中共建安区历史大年编(2019)》的编印工作。

  下一步,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坚持好党史大事当月记、当年编工作机制,高质量开展历史大事编纂工作,确保《中共建安区历史年编》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