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南乐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28分享:

  4月23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马洪涛一行3人到南乐县佛善村濮阳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调研指导工作。

  马洪涛首先对该纪念馆的建设、设计、布展、讲解、总体效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针对纪念馆名称统一规范、个别党史人物生平介绍前后一致、重大党史事件史料考证、红色故事穿插讲解,以及着重突出“濮阳第一个党支部”建立过程、南乐县早期革命斗争历程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该纪念馆的进一步改造和提升,提供了弥足珍贵的、有益有效的专业指导和实践参考,得到了南乐县委组织部、近德固乡党委、佛善村党支部、纪念馆承建公司等多方人员的认同和好评。

  此外,马洪涛还向纪念馆赠送《中共濮阳历史简明读本《我的抗战岁月》《红色龙都——濮阳革命遗址上的故事》等党史书籍15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