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推进会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28分享:

  为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4月21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研究推进会,室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同时要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认真的总结。二是针对巡察意见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避免同类问题的再次出现。三是各科室要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政治任务、作为一场硬仗、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抓到底,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理顺机制,长期坚持,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管理,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