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南乐县调研指导党史工作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17分享:

  4月14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运朝等一行5人到南乐县调研指导党史工作,并就解放战争时期党史资料征集事宜进行了专题座谈。

  座谈会上,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关增印汇报了南乐县近期的重点和亮点工作,着重介绍了《图说南乐2019》《南乐2019执政实录》等党史书籍的编写宗旨、谋划思路、主要内容、版块设置、图片和文字资料搜集整理,以及进一步提升书稿质量、标准的想法和措施。

  接着,与会人员就解放战争时期党史资料征集事宜进行了专题座谈,明确了史料征集的时间范围、征集方式,以及组织史、大事记、回忆录、党史专题、党史人物、革命故事、历史文献等重点征集内容。

  李运朝对南乐县2019年以来的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千方百计把党史工作干实、干细、干新、干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