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14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4154502

  4月14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员主题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把坚决维护国家安全落到实处。作为党史研究部门,要严抓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工作部署,把党的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中,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筑牢思想信念堡垒。

  活动期间,党史研究室资料管理科科长、机要员李海顺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内容为主题,讲解了国家安全的概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发布过程、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以及维护国家安全个人应该怎么做。随后大家观看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并集体参与了豫工惠APP推出的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