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加强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舆论引导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14分享:

  为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加大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力度,4月13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运朝、副主任马洪涛等一行3人到市委网信办沟通协调,建立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预防机制、联动机制。

  2020年以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积极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一是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加强党史宣传,在濮阳党史网、濮阳党史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史信息、党史故事、党史人物、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理论文章等80余篇,网站、微信公众号粉丝数量有所增长,阅读量比较稳定;二是向市迎宾馆、市博物馆、丰华拓展有限公司(拓展基地)等单位赠送党史书籍1000余册,宣传普及党史知识,扩大党史影响力;三是与市委网信办加强协作沟通,市委网信办及时向我室通报网络上歪曲党史国史、抹黑人民英雄等错误观点、错误倾向、错误思潮,我室将及时发声,积极批驳,予以反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