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4-08分享:

  4月7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锐意拼搏进取,切实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不断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室主任詹鸣燕主持会议。

  詹鸣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对全市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党的建设总要求,清醒认识自身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紧密结合党史工作,细致谋划思路举措;要聚焦服务大局,着力加强党史宣传研究,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力保障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忠”“公”“专”“廉”,不断提升党组织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更多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