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进一步规范党史大事记编写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3-31分享:

  为保证党史大事记记述内容更全面、完整、准确,更好地服务中心、贴近中心,3月25日,许昌市委党史究室下发《关于党史大事记月记、年编的工作通知》,进一步规范各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和三个多功能区党工委党史大事记编写工作。《通知》明确了编写原则、编写内容、工作机制;要求各地党史部门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对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全面搜集党委、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大事记,切实做好最基础的每月党史大事记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在主办的《许昌党史》双月刊杂志党史大事记栏目中采用各地的大事条目,并进行统计,年底进行通报,激励各地党史部门推动党史大事记的编写工作。

责任编辑: